岁末寒冬送慰问 新春祝福暖人心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33

      临近春节,健康校园也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119日,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给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大礼包,辅导员丁可凡老师和郭利军老师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此次留校学生中大多数都是实习学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从12月中旬开始了线上实习,部分护理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主动联系学院带教老师和实习单位,要求继续线下实习,与实习单位一起共渡疫情难关。

辅导员转达了学院领导对留校学生的慰问,对仍然坚守在实习工作岗位上的学生表示赞赏和感谢,给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大礼包和新年祝福,并反复强调假期留校的安全问题,叮嘱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的丁慧丽同学刚从实习单位下班回学校,拿到大礼包的时候非常感动,她说,“很感动学校对留校实习生的慰问,这些真挚的关爱在不到零度的温度中真是温暖人心啊!”

21级护理专升本班的林加欣同学说,“在寒冷的腊月,岁末将近,学院给我们留校学生举办了送温暖活动,喀什好味道的零食大礼包上红色的外包装散发着浓厚的年味,使外地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对我们满满的爱意与关怀,因为你们的关爱让我们度过了特别难忘的一个春节,使我们收获了家一般的温暖。愿2023年疫情退散,母校蒸蒸日上,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