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关爱留校学生 情暖医械学子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93

20221212日医疗器械学院出现第一位被确认为阳性的同学以来,在校的学生中共有88位同学先后被感染。为了能让健康驿站留给更需要的同学们,学院努力协调有条件能在寝室隔离康复的同学尽量安顿在寝室,为了满足防控要求,生活起居请班级的同学或者学院的学生会干部照应,让他们得到足够的关爱,能尽快康复。从20221217日开始,学院安排学生工作者轮流排班,确保每天都有老师在校和学生们在一起,随时解决各种问题。1223日,学院学生工作者们去慰问在寝室隔离的阳性同学,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力量,祝他们早日康复,202317日学院阳性同学清零。

将满满的维C送给有需要的学生们

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慰问在寝室隔离的同学


2023119日,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学生工作负责人杨美、办公室主任施守仁和学院专职辅导员杨晓哲看望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学生们表达了春节问候,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在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李晓欧书记仔细地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以及身体情况,细心地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提醒大家在这特殊的时期,要规律作息、注意饮食、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春节,同时温馨提醒大家要经常给远方的父母报平安。杨美老师关心了学生们留校及春节期间的具体安排,当听闻留校的毕业班同学正在努力准备考研复试时,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能如愿以偿。并叮嘱同学们碰到问题、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学院会尽快协调解决。施守仁老师作为资深兼职辅导员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在假期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劳逸结合,查漏补缺,争取来年有更大的进步。留校的学生们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会照顾好自己,养精蓄锐,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学习与工作中去。

学院老师在男生寝室楼与同学们座谈

学院老师在女生寝室楼慰问同学们

医疗器械学院扎实做好了留校学生的关爱工作,主动与园区管理人员对接,实时、动态掌握学生的离校和留校情况。对于春节留校过年的学生也做好了关心和慰问工作,主动及时收集、回应学生们的各类合理关切和诉求,让他们能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