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项目获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548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199号),我校申报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进阶式教学能力培训体系研究与实践》、《多学科整合式医学模拟教学课程群的建设和探索》和《“叙事医学”在医学生职业素养教育的研究与探索》3个项目获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新一轮优秀教学成果,学校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885号)的要求,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际,按照院(部、中心)推荐、专家评审、项目公示等环节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

此次获批立项的三个项目紧紧围绕教师发展、模拟教学、课程思政等核心问题,专注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体现出我校近年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思路、成果与特色。截止目前,我校共获批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8项,其中已有2项建设期满,通过验收。(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