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门课程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名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233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名单和结项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939号),我校李晓欧教授主讲的《数字信号处理》、胡霞敏教授主讲的《药理学》和姚旭峰副教授主讲的《CT设备与扫描技术》等3门课程获得2019年度上海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

本次重点课程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建设起讫日期为20196月到20215月。学校将按照《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规定,参照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的目标要求,加强对立项课程建设的管理,确保各课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和目标。

课程建设是我校教学建设专项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课程建设,每年发布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学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等文件,立项校级课程建设项目进行培育,并对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另外,学校通过立项建设“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学资源云平台”,充分发挥优质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截至目前,我校共有6门本科课程获得上海市级课程建设立项,有1门课程通过结项验收。(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