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海健康医学院考点模拟测试及考试场次调换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53

各学院:

一、关于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测试的相关安排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模拟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沪教考院社考〔201933号),我校拟定于20191024日(本周四)下午1点至230进行大批量模拟测试。

1、模拟测试地点:北苑4号楼3楼机房,南苑6号楼45楼机房

2、参加测试人员:凡是今年11月份参加考试的学生,携带下发的准考证均可参加。(机位有限,先到先得,可以排队轮换)

二、关于学生申请计算机等级考试场次调换的相关须知

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计划于2019112-113日进行。由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11月举办,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于112日进行,均与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冲突。为了保障学生志愿者能够顺利服务进博会、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能够如期考试,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布置,现决定对因上述两项工作导致计算机考试时间冲突的学生,开放申请调换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场次,具体安排如下:

1.调换资格:

1)入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学生志愿者;

2)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

2.调换规则:调换学生需在附件表格内填写原来考试时间(考试分为两天,一天4场,每天的考试时间分别为:8:30-10:0010:30-12:0013:00-14:3015:00-16:30),希望调整至的考试日期(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及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

3.调换方法:以学院为单位,收集统计并填写好附件表格,统一于1025日(本周五)前交至北苑1号楼600室教务处陈寅老师处(纸质版为留存,电子版发至邮箱cheny_11@sumhs.edu.cn)。全部汇总完毕后,教务处会反馈调整好的考试时间及新的考试地点。

  

附件:2019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场次调换申请汇总表.xlsx

  

  

上海健康医学院

教务处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