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学习的通知(学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286

各位同学:

本学期重修选课已结束,现将本次重修课程的学习方式和考核要求通知如下,请同学们认真阅读。

. 课程确认

请同学们务必再次确认自己所选课程在教务系统中是否已选上,如有疑问,请于42416:00前联系教务处进行处理。

. 课程学习

本学期所有重修课程(跟班和组班)均以指导和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为主,无需再办理免听申请。

跟班重修课程学习方式:由任课教师将重修学生名单添加至学校在线教学平台的课程中,学生进入平台相应课程后,可根据课程资料进行自主学习,可参与辅导、互动和答疑,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及时关注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

组班重修课程学习方式:由任课教师在学校在线教学平台上建课,并导入重修学生名单,学生进入平台相应课程后,可根据课程资料进行自主学习,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及时关注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按时参加任课教师组织的辅导和答疑活动。

军事理论课的组班重修方式:学生登录智慧树,在线学习军事理论课程,并在智慧树设置的考试时间内完成考试。

. 课程考核方式和成绩记载

跟班重修的课程考核方式和成绩记载要求:与跟班班级的期末考试一起进行,重修课程总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100%计算。

组班重修的课程考核方式和成绩记载要求:由任课教师组织期末考试,重修课程总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100%计算。

军事理论课程的总评成绩以智慧树在线学习的总成绩100%计算。

原则上本学期重修考核方式以线上或线下或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试,具体以任课教师的通知为准。

. 注意事项

1.已驳回的组班重修申请,若本学期有替代课程可跟班重修的,教务处已进行跟班选课,请同学们仔细确认,如有疑问,请在42416:00前联系教务处。

2.毕业班学生若有跟班重修的,毕业结论将在跟班重修成绩出来后决定。

3.第二次重修的课程,若仍不及格,将导致结业,请务必认真学习。

. 联系方式

如有其它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1.常见问题可通过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公众号-“教务e答”查询,若需提问,请用教务系统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后提问。

2.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北苑1号楼600

电话:021-65881653

时间:工作日8:30-16:00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