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58

522日晚19点,医学影像学院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徐小萍、挂职副院长肖寒、学院教学督导何培忠和彭文献、教学秘书唐懿文,以及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展开沟通交流,各班代表分别就本学期在线学习情况和学习效果提出问题、意见及建议,院长及院督导对问题一一做了详尽的分析及反馈,并给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同时鼓励各位班干部继续做好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带动班级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在线资源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在接下来的在线学习期间,梳理和复习知识点,积极备考,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学有所获。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期待同学们回到我们美丽校园的那天。(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