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同舟共济,不负韶华 ——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收看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95

两会召开之际,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收看了2020年全国两会直播。此次全国两会因疫情影响延迟召开,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引发师生员工的热烈讨论。

孙博文:此次两会开幕式前默哀一分钟,时间虽短,却让人看到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在全国两会上向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是对罹难者哀悼之情的深切表达是对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充分体现。

彭  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全国两会注定不同寻常。作为高校辅导员,我将坚持立德树人,把“以德正身、以能强身、以勤修身、以廉自律”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务实高效地做好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李婷婷:全国两会在京顺利召开,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授课中,因材施教,寓教于乐,加强与学生沟通,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意识,积极投入网课教学实践,为中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党员教师应有的贡献。

王金伟:口腔医学技术属于医学技术类专业,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合格的医学技术人才,需要做“诚信为本,严谨教学,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教师用心智教书,用情感育人,做到“理必求真、事必求是、言必守信、行必踏实”,紧跟时代步伐才能促进教育事业不停向前,做到爱岗敬业才能成为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邱跃珏: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最后一年,也是筹谋“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在新冠疫情以及国内外经济、政治等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政府的工作报告备受关注。国家能在短时间控制住疫情,并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彰显了我国政治制度的优势,作为大学生党员当投身国家和社会需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遇诚可贵,实干价更高”。通过学习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同舟共济、不负韶华,秉持务实功、求实效态度,践行医学教育初心和使命,励志培育民族健康新人。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