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梦想从这里起航——2017年校园技能展示迎新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凸显学校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将实践与人文DNA双螺旋文化基因植入到学生行为中,引导学生朝着具有健全人格与心理,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具有行业引领潜质的人类健康促进者的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梦想从这里起航——2017年校园技能展示迎新周(以下简称:技能展示周)活动,进一步助推专业启蒙和学院内涵建设。现将技能展示周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了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核心理念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以培养卓越应用型医学及医学相关人才为目标,发挥学校、医院开放实训中心和专业文化特色等优质资源,通过开展技能展示周,引导学生尽早了解专业特色、培养专业意识、提升专业认同、体验专业成果、展望专业前景,营造良好的应用型医学院校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提升技能展示周活动内涵。


二、活动主题

走进一所学院(医院)、体验一个项目、了解一门职业、感受一种文化


三、活动时间和对象

学院体验时间:1113-1117

学校汇展时间1116(周四)  12:30-15:30

地点:南苑体育馆2

活动对象:2017级新生,同时也欢迎广大教师和家长共同参与


上海健康医学院

教务处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