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18个项目获批市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28


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沪教委高〔201837号),我校《车会友—车主社交APP》等18个项目获批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批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时,经市教委推荐,我校有5个项目正在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部)积极响应,为学生搭建平台,分别通过出台学院层面的《创新创业教育学分实施办法》,成立创新创业教研室,设立创新创业开放实验室,组建创新创业导师团队等举措精心培育参赛项目。

学校通过教改项目——学科或技能竞赛立项支持、邀请相关专家书面函评、专题培训、一对一指导等举措,精心挑选了18个项目报送市教委,并全部获批。(教务处  各学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