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学生教材发放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21

上海健康医学院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学生教材发放通知


各学院(部)、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教材发放通知如下:

一、教材发放基本情况

1、本次教材包括学校根据公开招标引入教材供应商提供的正规出版教材及学校提供的免费自编教材及练习册等。

2、学生教材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课程指定教材,由教材供应商统一采购,分别打包,根据各学院教材供应商的折扣率进行结算费用(两课教材及其他特殊教材无折扣)。

二、教材发放时间、形式及地点:

(一)教材发放时间:

614日(周四)9:3017:00

(二)教材发放形式:

1、正规出版教材:个人领取教材,当场缴付教材款(每个人缴付教材款金额原则上不超过500元,具体金额根据每班课程的具体教材情况而定,支付形式可以是现金、微信及支付宝)。

2、学校自编教材及练习册等:以班级为单位领取,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教材发放地点

南苑羽毛球馆


三、教材供应商联系人

方小姐:18964708736



教务处

2018612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正规出版教材及自编教材领取班级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