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35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统一部署,为切实贯彻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的评审原则,真正通过国奖和市奖的评审起到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作用,2020930日上午,药学院在南苑2号楼802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詹昌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叶婧老师和学院专职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其中党总支副书记叶婧老师和学院专职辅导员老师作为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学院经过前期的学生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和学院初审,共产生8位候选学生,其中本科生4位同学、高职生4位同学。答辩学生准备充足,精神饱满,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势,阐述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参加大赛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国奖、市奖答辩会。

    与会的低年级的同学们看到答辩师姐们发表的论文、参与的省市级科研项目、作为班干部制定的规章制度和带领班级获得的荣誉以及个人的成绩、奖项和荣誉等纷纷表示受到了鼓舞,立志要向学姐们学习,勇于担当奉献,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与会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展示对参评学生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最终评选出药学院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的学生(见药学院网站公示)。

    本次答辩活动是药学院在学生奖学金评定过程中践行公开、公平、公正的重要举措,同学们通过答辩梳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绩,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学习和方向,坚定了刻苦努力学习、为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葛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