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17

2021年9月17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20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周璟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清单如下,并就长期整改问题进行了专项研讨。随后,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对照先进典型,既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又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触及思想和灵魂,既红红脸、出出汗,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真正做到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整个会议气氛融洽,谈论热烈而深入。

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作会议小结,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理清个人的整改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再一次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检视,明确了改进思路和努力方向。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和相互促进,党小组的凝聚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教工第一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接下来将在第二阶段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