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2

9月23日中午12:10分,医学技术学院在北苑4号楼517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学院特约监察员及全体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主持。

继上学期开展了《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习》两讲微课堂之后,为了使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本学期继续开展纪法微课堂。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从党内法规体系四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到党内法规体系的框架构成,并用思维导图的方式介绍了党的组织法规、党的领导法规、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和党的监督保障法规。随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晓丽老师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杨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对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等24条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要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切实维护好党徽党旗的尊严,有效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

会议最后,高晓霞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对下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并做总结。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