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络共享课程(公选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本学期网络共享课程(公选课)的学习从第周开始,请需要进行网课学习的同学登陆智慧树指定网站或手机软件进行学习。

一、学习范围

课程:网络共享课程(公选课)

课程号:400001011-400001171

学习对象:本学期已选网络公选课的学生

二、学习要求

由学生登陆网页或手机软件进行学习,根据课程进度自行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课程学习时间为1023--1217

期末考试于1218日至1222进行,不设补考,学生需在考试开始前将课程所有章节、作业在网上学习完成,考试时间开始后将无法进行学习。

三、成绩规则

1.混合式课程的考核方式包括平时成绩、章测试、见面课、期末考试四部分。

即:混合式课程总成绩=平时成绩+章测试+见面课+期末考试

2.在线课程无见面课,考核方式包括平时成绩、章测试、期末考试三部分。

即:在线式课程总成绩=平时成绩+章测试+期末考试

四、注意事项

1.务必在考试周开始之前完成所有的在线学习,进入考试周无法进行视频观看、章测试、见面课;

2.所有见面课学校

统一组织观看的,自行回看

3.章节测试客观题可以申请重做3次,取最后一次成绩,如查看了正确答案则无法申请重做

4.期末考试试卷一旦点开即开始计时(请慎重,切不可因好奇打开)。


学习系统操作方式详见附件。

2023智慧树自由选课-学生使用手册更新.pptx


教务处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