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综合类(美术、公共艺术)”校内赛获奖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第八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要求,举行了第八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综合类(美术、公共艺术)”作品校内选拔赛。

本次校内赛共收到10项作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参赛作品的60%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经过作品申报、材料初审、专家打分等程序,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3613日—202361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艺术教育中心反映。

王老师:13061980796 ;邮箱:1052671663@qq.com


附件:

第八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综合类(美术、公共艺术)”校内赛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1

《桥下风景》

李海欣

一等奖

2

《飞花泳于夜色》

黄元青

二等奖

3

《海上落日》

张晓冉

二等奖

4

《湖光坠露荷》

黄元青

三等奖

5

《土耳其玻璃马赛克灯》

李子玥

三等奖

6

《常明·长明》

朱雨晴

三等奖




教务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