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生命奥秘探索”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162

学校开展“生命奥秘探索”校园开放日活动

在上海春季高考报名来临之际, 125,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生命奥秘探索”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在浦东、徐汇、杨浦三个校区同时举行。

在各级领导指导下,教务处招生办与10个学院共同精心组织筹备了生命的呵护(护理类专业)、国际化护理教育体验(护理类专业)、硫磺软膏制作及中药标本观赏(药学类专业)、生命的起源及人体探秘(医学相关专业)、现代医学技术,你了解吗?(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技术专业)、家庭小医生(临床医学类专业)、医生的千里眼(医学信息类专业)、折翼的白天鹅(康复类专业)、医学影像技术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医学影像类专业)、膳食与营养(医学营养专业)、手术室奥秘探索(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等11个各具特色的项目,充分将我校的专业特色融入到项目中。

作为学校首个大型校园开放日活动,学校就本次活动举办模式做了大胆的创新及尝试,采用了较为新颖的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将互联网与现场的体验活动有机结合。考生通过电脑或手机平台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相应的项目报名预约。各学院则在收到预约信息后,做好考生线下参与体验的筹备工作。

活动现场,家长及考生积极参与到项目体验中,切身体会了项目的乐趣,在乐趣中对项目所对应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家长及考生对我校的硬件环境以及各专业的实验条件都有了全新认识。部分家长及考生表示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为他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使他们能更深入的了解学校、了解专业,对学校、专业的了解不在是简单的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而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学校的环境以及今后能够学习的知识、掌握的技能,就业的去向。

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举办,扩大了我校在考生中的影响力,为我校2016年招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本次活动采用全新的O2O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并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今后校园开放日活动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