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专题学习,高品质服务师生发展——教务继教联合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同时传达上海市十一届市委九次会议精神,教务继教联合直属党支部于714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莉主持。

    会议伊始,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施奇就党风廉政教育在教学管理中的意义进行了宣讲。第一,2020年纪委将七大工作纳入重点防控领域。而在招生工作上,学校通过优化顶层设计、强化监督意识等,真正做到了平稳、规范、有序、有效。第二,防微杜渐,加强对细节的管理。主要涉及对监考教师的培训和监督要加强、考生服务的理念需要强化、考务与命题环节的细节需要进一步落实等,真正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精益求精。

    随后支部书记王莉就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让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城市的人民性,赋予了上海建设新时代人民城市的新使命,为我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思想起点谋划推进城市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赋予创造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不懈奋斗,为谱写新时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向支部所辖部门全体党员传达了行政周会相关安排。(教务继教联合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