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17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至919日举行。学校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认真落实组考环节的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在教务处的精心筹划、全校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我校成功组织了这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最大规模的线下考试。  

本次考试共有5464名考生参考,设置标准化考场221个,并在每个考试楼宇设置备用隔离考场。与以往不同的是,5000多名考生中,有近千名为已毕业学生。在分管校领导唐红梅的指导下,组考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职能部门提早谋划,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完善的考试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针对毕业生返校路线、隔离考场设置、疫情防控教育、监考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不断细化考试方案,力争将防疫风险降到最低。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党政领导高度关注,关怀学生,要求尽最大可能增加考场容量。教务处、各学院(部、中心)、校防控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学工处等相关职能处室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考试期间,我校考点考风考纪严明、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考场环境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尽心尽职尽责、考生恪守纪律认真作答,圆满完成此次“考试+防疫”的双重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