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学院组织学生参加HiMed国际医创中心秋季路演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67


为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团队与校外孵化器、投资公司对接,9月28日,创新学院组织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一等奖团队,参加由了HiMed主办,上海健康医学院、MDP、胜式咨询、MEDCLUB等单位协办的HiMed国际医创中心秋季路演活动。

在过去一年里,HiMed连续举办了4期国际医创营,近10场海外项目对接会,同时与欧美10多个国家建立了联系。最终HiMed落户了10多个海归及海外医疗项目。

此次路演介绍的项目有《外科急救医疗设备创新商务化平台》、《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设备》、《手术影像数字服务》等投资项目,我校《康手宝——智能防颤辅助勺》也应邀与相关投资项目一起进行了路演。

此次路演既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学习培训。20多名在各类大赛获奖的同学通过观摩公司路演项目,既学到了知识,也看到了差距,更明确了创新的方向和目标。(创新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