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1


为夯实语言文字工作基础,推动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健康发展,校于517在北苑1号楼9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王莉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蒋淑敏传达了上海市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对2021年度相关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等活动进行通报布置,落实学校2021年语言文字工作活动,同时结合我校实际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做了任务分工和具体部署,推进语言文字工作融入服务教育教学。 

参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针对语言文字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如何扩大语言文字工作的宣传,完善校园语言文字标语规范化提出了具体建议。

2021年,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将继续围绕“坚定不移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的目标,求新务实,努力提高师生员工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应用能力,不断提升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