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次教学工作例会暨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项目)创新人才培养子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87

71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次教学工作例会暨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项目)创新人才培养子项目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子项目负责人、教学院长及项目联系人,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莉主持。

会上,王莉处长详细解读了“创新人才培养子项目”的组织实施、建设内涵的指导性文件、经费使用以及注意事项,解答了各学院(部、中心)的疑惑。一是在组织实施上,统一各学院(部、中心)负责人为学院子项目负责人,统一设置一位专项联络员,统一经费使用,统一实施项目管理(包括项目开题评审、立项论证、项目实施、项目验收)。二是在建设内涵上,明确了以学校相关的规范性文件为指导,明确了“十大”工程所涉及的15个学院(部、中心)、职能部门,32个子项的主要建设内容、成果形式等。三是在注意事项上,强调了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坚持规范和原则,以及遇到的相关问题及时联系协调的机制。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创新人才培养子项目”的正式启动,奠定了项目实施的基础。(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