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28

9月17日,临床医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北苑7号楼411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政综合办主任朱燕玲主持。

会上,黄鹏副院长、贺民副书记、罗瑾琰副书记三位班子成员分别回顾了暑期各自分管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黄鹏副院长重点汇报了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日常性和扩展性教学工作,结合教学每月细化流程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罗瑾琰副书记重点汇报了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走访附属医院、合作单位,召开实习学生座谈,组织学生暑期实践以及党史学习等,并就新学期学生报道及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贺民副书记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会、精神文明、招生、宣传、临床师资培训等工作。

最后,蔡巧玲院长做重要发言。她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暑期轮休期间依然在为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积极工作,中山-健康班、新华-健康班、院前急救人才培养、课程思政案例评选、地高大项目、扶贫援疆、海外实习等工作稳步推进,这是全院教职工学党史干实事”的生动体现。她强调,在新学期伊始,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学生成长服务上,落到为师生发展服务上,抓住学校教育改革,充分利用好地高大建设项目,主动思考、提前谋划,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